當"街友"的36小時
應該會永生難忘

禮拜四早上去上班
不過依然是發燒的狀態
吃了藥猛發汗
那個汗多到是用滴的= ='''
以很不舒服的狀態撐了整天
感謝老媽帶我上下班~

回到家吃過飯之後
過不久就開始發燒了
全身發冷 發抖
還有呼吸急促 會喘

總之當天半夜我燒到一個極致
頭一次覺得裡外都快要著火燃燒了
摸摸自己的身體
發現溫度整個高到很嚇人
緊急之下趕快吞下之前在耳鼻喉拿到的退燒藥

不過退燒的速度很慢
我大概熬了很久
溫度才慢慢退下來

退燒到正常體溫的時候約莫早上六點
等到九點要去榮總看門診的時候
我又開始發燒了...

到榮總看門診的過程很多波折

先是我必須頂著很不舒服的狀態做摩托車去榮總
然後到了醫院
媽媽才發現今天禮拜五看診的診間很少
所以一般內科只有一個醫生
沒得選擇之下只好就掛號
沒想到竟然要等很久

醫院的椅子又硬又不符和人體工學
想到要等兩三個小時
整個人又更不舒服了

後來媽媽找著找著找到另一科是他認識的醫生
而且看診人數超級少
就立即跑去改掛那一診間

可能是太興奮了
媽媽在路途中搞丟了我的健保卡
擺了一個大烏龍

這個醫生問診很仔細
雖然一開始我感覺他很兇很不友善
不過後來發現只是外表不是很熱情而已
問完診醫生馬上交代我去照X光
這時候身體還是發燒 只是舒服一點了
至少我知道我不用再等了=  =''

去照了X光完就回診間
醫生面有難色的看完我的x光片
嘴巴就碎碎念了一下
不過我沒聽到
媽媽就說「 醫生說『肺炎』啦」
我還當場反駁媽媽說 「怎麼可能」
因為想說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醫生就重複一次
「是肺炎  要立即住院治療」
阿阿 竟然是肺炎~~~~肺炎~~~~肺炎~~~
因為光是吃藥也吃不好
不過榮總沒有病房
所以只能改去急診

於是乎我可憐的36小時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