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考慮很久之後還是用第一份薪水辦了亞太
然後才發現其實辦亞太手機根本用不到錢?!
本來是要辦姊姊推薦的Samsung B289
但是我那天突然失了魂迷了竅
跑去手機通訊行去買
他們當場沒有這隻手機型號
就推薦我使用Nokia的某一支
使用後發現還蠻不錯的
待機時間跟使用時間都很長
重點是講太久機體也不會太燙 GOOD!


手機這種東西真的是要人命
台灣大哥大我對你又愛又恨
催收帳單的速度也是讓我百思不解
有時候剛逾期就停話
有時候偏偏逾期個半個月也還不停
我想你們是要我打過一個額度才肯罷手是吧?!

沒關係
有亞太以後
盡量網內互打,有網外的就用亞太
台灣大哥大門號持續使用網內以及市話

人生真的很忙碌,連手機費率都是個學問
小地方都要精打細算才能省大錢


P.S.亞太手機號碼交換中.需要的留下你的號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