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肺炎尚未痊癒,巧依仍須努力
這是以X光片上的病理狀態看來

不過我的臨床狀態是好很多了
咳嗽是越來越少咳了
但是只要一咳就會咳出血來
也不是一灘啦,就是血絲

還有就是我黃鶯出谷般的歌喉還是沒回來
(嗯,有存在過嘛?XD)
現在就連黃小琥的歌也嫌Key太高

後遺症大概就是無法深呼吸
可能要等完全痊癒我的肺部才能完全擴張吧
現在一深呼吸反而有卡住的感覺

進食的狀態也越來越正常了
喝水也不用等待打嗝
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卡著

最近還偷喝了一點點冰水
還偷吹了一點點電扇
哎呀  狀況好得很

只是我不就偷懶了三天沒吃Yasmin
我的MC竟然又給我偷偷報到
以前吃完停了5天也不來
這次才不小心停三天就來了@@
距離上次MC結束只有兩個禮拜....


反正從出院之後只發燒過一次
那就代表我情況越來越好啦
畢竟我還是年輕人
這麼年輕就得肺炎是不小心
可是我還是有很強的自癒力的><
至於MC...那就再調整吧=  =


感謝李錦中醫生 是你把我趕緊送急診的 雖然你真的很不茍言笑
感謝榮總那兩天值班的護士小姐  感謝你們沒真的把我遺棄= =
感謝小姨媽的愛心高蛋白&八寶 對我真的很有益處
感謝劉多多願意犧牲陪阿明的時間來醫院照顧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嗚嗚
感謝欣玫大嫂在我們最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出現
感謝左營教會長輩們的關懷 以及你們的蛋捲
感謝家琪送來的花蓮提拉米蘇 我還是有吃到!
感謝三腿們的想念 過不久我就能回去找你們玩了
感謝大頭立的關心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慢半拍 只是消息比較不靈通 對吧?!
感謝雅欣有空還是有注意到我這個姊姊,可以麻煩你下次回家帶豆仔芋圓嘛
感謝阿棉去領獎給生病中的我帶來好消息~你自己也要保重身體哦
感謝崗山教會關心我的牧師師母&長執會友 我之後會更努力工作的
感謝我的媽咪 一直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之後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感謝我的爸爸 一直都很關心我,雖然他更關心他老婆  不過反正我以後也會是人家的老婆 = =
感謝老哥在我生病這幾天一直當總機轉達消息,辛苦了!但你的表達方式還是很機車
感謝子儀&嫚芸妹妹的關心,我們要更努力為彼此代禱哦
感謝我的寶貝 在生病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我,辛苦你了:)  以後不會讓你找不到我囉
感謝主耶穌,雖然這件事是個意外,但是我相信萬事都有你的旨意
感謝每個關心我的人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都謝謝你們
教授紅豆翔哥阿白小螞蟻師父 (沒寫到請見諒)

在現在工作的地方   可能沒有人為的阻礙
但是絕對有屬靈的爭戰
所以要殷勤禱告,為了出入平安
天天都要穿戴主所賜的全副軍裝
請主內的各位為我的工作以及我的身心靈代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