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知道標題要標什麼的時候

日期就是最好用的標題啦!!!


前天我日子過的有點難過

早上在撘校車時

就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小姊姊可能會有生產的危險

若拖到月底預產期

到時候生產有的最糟的情況是大量出血

所以要盡快生產

害我一整個心情沉重

只能拼命禱告...

而且還偷偷掉了兩滴淚..XD


下午到E-coffee時

我心裡還在猶豫我是不是要繼續上學海的英文課

後來打電話回家

告訴媽媽我想要放棄的念頭

媽媽說已經是期末了~就繼續下去吧

於是媽媽就透過電話替我禱告


也許是上帝真的憐憫我的軟弱

上英文課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壓力

而且神奇的是我的作業竟然沒有問題 XD

真是感謝主!!!

如果真的照我自己的軟弱去行

恐怕後悔莫及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

媽媽就說要跟桂珍阿姨去大寮陪小姐姐

要去為小姐姐禱告~求神幫助他度過這個危機


我那整個晚上有點輾轉難眠

一方面是因為我媽媽很晚才出門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家

而且我家外面到兩點

還有人在吵架...


另一方面

我真的很擔心 小姐姐母子的安危

腦子一直轉著很多的壞結果( 對不起啊...主耶穌..我真小信)


轉到了將近三點我才睡著




隔天早上起來問媽媽

媽媽說她昨天將近三點才到家

那時候小姐姐還沒生

不過當場媽媽就撥了電話去問

原來在媽媽到家的不久

寶寶就出生囉!!

而且母子都很平安~

真是超級感謝主的!

一整個有驚無險


昨天雖然又沒去上英文課

但是為了要背英文

我花了半個小時把十幾段的英文打完

結果我還是忘記把他存起來帶回家

我真是一整個大搞笑...orz


昨天我還特地跟學姊請假早點回家

為了要去看小姐姐跟new born baby

但是我一回家就開始大睡..XD

最後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


還好88快速道路真的很好用

我們從左營到大寮只花了30分鐘

一整個很快很快

所以我們也趕上看寶寶的時間喔!


到醫院的時候

我們先到二樓看寶寶

到了時候~大姐跟小哥已經在那裡

而育嬰室的所有寶寶只有我們家的baby是醒著

而且他還會吸嘴嘴耶~

才剛出生一天的新生兒!!!

他大概是我看過張開眼睛最久的新生兒吧

昨天看的時候

他一直睜開眼睛到處看

還試圖掙脫包巾

一整個就是很猛的寶寶


才剛出生一天精神就這麼讚喔!!呵呵

果然是不負醫生所望的超強寶寶!



後來大姐告訴我

他們打算把寶寶取做林明道

"明道"跟電視上那個明道取名的意義不同

電視上的明道是解釋為光明的道路

而這個小明道是說 明白道理  明白真道 之意

還真的很妙的感覺 (多多也覺得)


後來上去樓上看小姐姐

看到她的精神也不錯

還跟我們談天談了一個小時

果然是生了三個孩子的媽咪

不同凡響耶!!!


回到家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趕今天發展政治經濟學的報告

趕到大家脾氣大火氣大

趕到天昏地暗

而且都在比晚睡的...


我昨天大概是快四點才睡著吧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

真是有high到


早上看完血淋淋的228歷史影片以後

我們到系上繼續拼報告

拼到沒意沒思

連飯也沒吃


結果老師竟然遲到

而且遲到很久說...orz


不過最扯的是我們的報告

老師幾乎沒看我們的內容

只是問我們有沒有去找資料

我們只說了我們找了哪些資料

老師就說"很好"


哇賽! 

早知道就先亂做了...XD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晚睡啊?


好了...

應該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