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只能算一個字"囍"

昨天多虧大姐幫我修改存證信函
果然這家公司作風仍然不改
那天跟我說要幫我弄退貨
還說兩天內主動跟我聯絡

我手機24小時開機
可是一通未接也沒有
這擺明就是要跟我玩拖延戰術

既然你對我不仁
那我也不用太客氣啦
就不需要講什麼人情了
存證信函就給他寄下去啦

因為大姐有特別提醒要蓋章
我又忘記帶章來上班
用會計連續章蓋可能不太正式
所以就早點回家拿章

到了我們左營的郵局
剛剛好在用郵件收發的是一位很熱心的阿姨
年紀大概比我媽年輕些許甚至是差不多
就很熱心的幫我處理存證信函
還教我要送副本到行政院消保會
這樣才有嚇阻對方的作用
真是太感動了T_T
這位阿姨應該要頒個勳章
整個就是熱心到不行 揪感心耶
而且超級有耐心的喔

比起我上班這邊的一個垃圾清潔員
簡直是天使與魔鬼的對照
都是領公家薪水的
麻煩對人民服務有耐心一點吧
看看我們左營郵局的阿姨就是個表率!!!
而前鎮區某某垃圾清潔員就是最壞的示範!!


回到家大概5:39了
我媽搞了一個大烏龍
在我到達家門外的時候
她在家裡用她的手機打給我
媽:「喂? 哩用賀啊袂?」(你用好了沒?)
我:「用好了啊,啊哩低德威?」(那你在哪裡?)
媽:「挖告厝ㄚ阿」(我到家了啊)
我:「齁,挖底悶靠啦!歌喀電威咧」(我在門口啦!還打電話)
我邊說邊開門
媽:「哈哈哈哈哈哈哈,某怪挖甘尬有聽丟哩耶聲」(難怪我覺得有聽到你的聲音)

只能說我的天兵跟傻勁真的有遺傳到我媽


總之,終於要進入跟主標相輔的內容了嗎?

是的,晚上我跟媽媽去參加了教會姊姊的喜宴
這次我沒有帶我的N73去
所以沒有任何真相可以給大家看
請各位有興趣自行想像

地點是在博愛路上的大巴大飯店
是離我家還挺近的
上次進去是八年前大表哥的囍宴
現在他們最大的孩子都上小學囉

總之大八有擴張

除了內部裝潢更豪華之外
燈光音響也搞得很fashion的說
更重要的是他們竟然還擴店
一堆店都在倒,大八還越開越大間

ANYWAY
這次喜筵請了很多桌
我們教會席在挺前面的
我跟媽咪跟陳老師他們坐在一起

還看到芊芊
一個我帶過的小妹妹
現在都高一了耶
還讓我ㄧ時認不出來

在等待的時候
螢幕上就播放著靜怡姊跟她老公的婚紗照
現在的婚紗照真是越拍越自然了
除了靜怡姐臉上那個超級誇張的妝外
其他部分都弄得好不像婚紗照
反而像是兩個人平常的生活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
難道跟婚禮有關的歌曲這麼少
怎麼整場婚禮都放同樣兩首啦

這次等得有點久
有點不準時開桌ˊˋ
沒想到一開始還要先請新人入場
入場之後還要切蛋糕 倒香檳
(越來越多大飯店搞這招耶)
然後喝交杯酒,還要請主婚人上台來敬酒

最後竟然大八還給我來個不知所以然的奇幻燈光秀
閃到我眼睛都快瞎了>"<
還好大概只閃了三分鐘
不然我看大家都要去眼科了

緊接來的就是上菜啦
這次的菜色都還蠻好吃的
而且份量沒有很少喔
還真是顛覆了飯店喜筵的印象

中間有不少餘興節目
除了良杰弟弟帶頭串通兄弟姐妹鬧場外
還有音樂教授上台獻唱咧
超級溫馨的喔

之前在教會遇到念祖哥
還不覺得他帥
沒想到果然有打扮有差
整個原住民的帥氣都出來了
靜怡姊也變得超級漂亮喔
果然是最美的新娘!!!

這場喜宴吃到大概要九點半
所有打包的東西都流落到我家了
因為整桌的家庭只有我家人口最多
所以通通推到我家來了
幸好也沒打包很多啦
不然這下我又要去狂騎腳踏車了>"<

回家之後媽媽就揪我去騎腳踏車
想說今天吃這麼飽
運動運動也好

晚上涼涼的很適合騎腳踏車
經過世運主場館
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左營就要越來越熱鬧囉

世運加油!!!!!!!!!!!
































@W@ 完全離題了耶  啊哈哈哈
世運也是件喜事嘛

大家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