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要考社會政策概論

早上我還要做辯論的結辯...

唉~但是就一整個不想讀書啊

所以發呆還不如來寫寫網誌

紀念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囉~


今天早上因為我沒車票

然後又凹不到我媽咪載我上山

所以我只好豁出去

自己騎上山囉


一路上

除了那個山路越來越可怕以外

其實都還好啦~

今天也還好沒很熱

不然我就抓狂了

明天還是先坐車上山再說!


然後志隆兄上課還是一貫的無奈

不過這是最後一堂課囉~

以後聽不到他100字不斷句的講課了..XD


下午就渾渾噩噩地混過了兩節課

然後就要去行政上班

我們在電梯碰到一個很好玩的老師

她很怕遲到被學生拿來當藉口威脅她

我們就說"老師遲到是應該的呀"

"只要不遲到超過一小時我們都等啦..XD"

老師就說 ~ 她以後要常來八樓教課

嘿嘿~ 這老師感覺真好玩~


後來我就左弄右弄

本來要去系電再印一下講義

沒想到系電又掛點囉...Orz

然後志隆兄就跑來問我要不要當他助理

可是我要當會長耶...Orz

本來志隆兄還挺不畏艱難地

可是學姊說如果我要接助理就要繼續做網頁工讀

Orz

我如果準備延畢的話

這樣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囧rz

這樣就讓我想起

小藍昨天莫名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也是覺得很詭異 XD


還挺想延畢的...XD

這樣我大三就不用這麼累了!!! 


下午五點半是傳承

結果先來的舊幹部找不到自己的傳承對象

新幹部來也找不到前一任的

最後終於是大家都找到了對方(感動呀...團聚了.XD)

只剩下幾組比較可惜一點~ 


還好是我們整個傳承在七點之前就結束啦

真是一整個很快~


下山的時候啊

我一直被異物攻擊我的右手耶

一開始是一個圓球體的東西

很像是球~ Orz

然後是小石子

小蟲子

後來快到家的時候

我還被一大片葉子襲擊胸部..Orz

也太扯了一點...


今天的照片主題是很帥的教練

他是電影"我愛貝克漢"的男主角喔!! 

眼睛超深燧~ 不過只有在某些角度很帥 XD

所以Ewan還是贏了...因為他任何角度都很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