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今天真的要大唱Bad Day了....

剛剛莫名其妙被罵...

我當初真的不知道教會的課程是上個禮拜開始啊...

我真的很想去參加帶動中小學的服務員訓練的說...

幹麻說的那麼難聽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覺得我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上教會的課程啊.

上個禮拜為了忙政管週

根本也沒有好好的讀聖經

也沒有時間去默想...

那這樣敷衍過了六個禮拜又有什麼意義啊?!


真是一整個超級煩的.... 


今天手機整天沒帶

又錯過一些東西

真是有夠衰的...

Today is not m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