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大早就起床囉~

原本以為我大概會是第一個到教會的

沒想到我去的時候時間剛好差不多

難道我家真的離教會有這麼遠(?)


雖然還是有一些小狀況

有人睡到我們要出發前的十分鐘才起床

不過總算是都平安的上了車

六點多的時候就出發前往台北囉!


雖然在樂團中我們算是最大的(唉..想當初我們也是小毛頭一個而已呀)

但是因為有那些媽媽們在

所以大致上而言我們還挺幸福的

我們只負責一些小事情而已

其他事情媽媽們都會處理的很妥當


對於去台北的路程上

我還真沒什麼記憶

只記得因為我前晚只睡了四個鐘頭

所以一路上幾乎是聽了音樂就睡著的狀態

我隔壁那位陳小姐也跟我一樣利害

(甚至比我還厲害阿~只要一上車幾乎就睡..Orz)


到了台北我們第一站是去吃飯

一家叫做象園的餐廳

基本上還挺便宜的喔!


第二站是Taipei 101

去逛了一圈的感覺

只覺得那裡只適合Sight Seeing

一點都不適合逛街

外國人真的超級多的...(你們被騙啦~就跟我們一樣)

come on! 高雄隨便一家百貨公司也比他好多了

Taipei 101 是一個只適合站在外面跟建築物合照的地方XD

所有人都有這種感覺..

我們還透過天橋走到隔壁的紐約紐約

個人也是覺得那裡樓梯設計一點都不人性化

標示也不清楚..= =+


去那裡我只買了一支很貴的筆

台幣140元大洋~ orz


買完之後

我們抱著無奈的心情在101外面等待著遊覽車

看著一票票的外國人進去101

不禁感到心酸酸

101有什麼跩的! 頂多就長的比較高而已嘛ˋˊ


後來我們離開了空虛的101

坐了長長的路程

到達了三芝的雙連安養中心

那些老人們還挺熱情的說

不錯不錯

我因為腳很痛所以沒去參觀

不過聽他們說設備真的非常不錯

還有小朋友相約以後要一起來住 XD


晚上我們就去了一個叫做淡水的地方

因為我個人實在是去過太多次了

鐵蛋跟魚酥對我完全沒有購買的吸引力

其他哩哩拉拉的我也差不多吃過了

真的也是一整個腳痛跟空虛

我只買了一個40塊的三隻貓咪標

(結果晚上的時候最可愛的大笑貓咪竟然不見了>"<)

還有一包兩百塊的基諾藍梅水果茶

===================================================================================
8點多的時候

我們拖著沉重的行李到了天主教中心

這個天主教比我們之前去住的天主教要來的太高級了

有客廳還有套房

廁所雖然不大.但是也挺方便舒適的!


我們住的房間是一個大通舖

兩旁接著兩間雙人房

中間是兩間衛浴

原本阿妙他們想要睡裡面的雙人房

但是因為我們這間有四個人剛好比他大

所以他們只好乖乖的到外面睡通舖囉..XD


分配好房間之後

我們就開始晚禱

晚禱的氣氛在敏倩阿姨的帶領之下

還頗熱絡的說


後來晚禱完

我們的室長-敏倩阿姨就開始趕大家去洗澡

唯一倖免的是我們這兩個最大的

我們受命可以出去買東西

這時候阿妙又說 [幹麻這樣]

(這句話阿妙真的講了很多次...XD)


一下去發現附近除了7-11

其實有很多可以吃飯的地方

所以我跟韻慈都覺得

下次可以讓我們早一點來這裡

不用去什麼無聊的淡水了(去到都沒感覺了..orz)

這裡吃的東西還挺多的喔!


買完我們所要買的東西之後

上樓只看到子儀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原來是所有的小朋友都被趕去洗澡了


也許是看到我們跑去買了

後來一堆其他室的小朋友

也跟著跑去7-11買來一客XD


後來我跟韻慈再度下樓買鮮奶的時候

遇到了池蓮阿姨

他真的以為我們要叫他請吃宵夜

所以他買了一大堆來一客XD


更厲害的是我們的小朋友

買了一碗,還可以繼續吃池連阿姨買的另一碗...orz


我洗澡完款完東西

就真的超想睡覺了

歌也只聽了幾首就很睏了

就像我現在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