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可以寫完整個行程吧(?)
===================================================================================

隔天早上,韻慈的手機率先響起

結果我們兩個還是繼續賴床XD

我賴到我的手機響起才起床~


很快的盥洗一下,換個衣服

晨更很快的就來到囉


這次晨更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還沒睡飽

除了敏倩阿姨主理之外

其他人幾乎都沒有說話XD

等到我們晨更完

發現其他寢室的人全部都下樓了

所以我們是最慢的一間阿ˊˋ


上了車

媽媽們就開始在發麵包

雖然說是多那之的麵包

但是還是很懷念以前那種

大家排隊領吐司的感覺


後來呢

在前往中壢的路上

當然就是我們最佳的補眠時間

可是我睡的並不是很熟...


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到了中壢教會

原來中壢教會是在中壢的鬧區裡面

相當於我們高雄的新堀江的地方

這樣的感覺很適合套句韻慈的話:[超酷的啊!]


我們本來是要演奏第二場禮拜的

後來又在連牧師的邀請下

叫我們在第一場禮拜也演奏一下好了@@


其實挺佩服他們教會的

竟然人數可以多到做兩場禮拜

那樣牧師也要挺厲害的

同樣的講章講兩次

還要一下用台語一下用國語


他們教會的敬拜讚美其實還不錯

只是真的有點小短

而且偏向主領者自high的狀態XD

因為全場沒有幾個人會唱....

他們其中有個男vocal聲音還不錯唷

發現我對會唱歌的人都比較有印象..XD


中午在那裡享用過愛餐之後

我們一堆人就往商圈去啦

雖然是什麼大商圈

但是能賣的東西大概全台灣都差不多

所以以下省略...XD

逛完我只買了一副耳機..

還有一整個很痛的腳

因為穿那雙皮鞋真的讓我的腳很痛...orz


下午兩點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回高雄

一路上大家又開始昏睡

直到西螺休息站

阿淳才放了企鵝寶貝

大家才突然驚醒

拼命吃起點心..XD


可是剩下一個半小時就要到麥當勞啦...

結果大家還是照吃不誤


最扯的是我

在一路上完全沒有頭暈

即使在車廂內換衣服也沒有頭暈的感覺

結果竟然是在西螺的時候開始暈...

我想是我喝了太多水果茶了吧...orz


我們很準時的在六點到達路竹麥鐺鐺

他們也很準時上了餐

發完了餐點

我跟韻慈跟博瑜坐

我們兩個大姊姊就開始聊起過去的情形

一些已經不來的團員

雖然很想看看他們長大的樣子說...


從麥鐺鐺回程的時候

車上真是一整個大high

王先生又開始搞笑大吵了..orz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

不過當時還不覺得恨累

反倒是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覺得全身痠痛..

連打個噴嚏都覺得全身抽痛...orz


真的是...

台北真無聊...XD

還是高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