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我除了特殊情形以外
標題都故意用兩個字

真的,兩個字還比一個字還要難發揮
一個字很容易達到玄、炫、屌的境界
但是兩個字就很難
三個字以上也容易許多
兩個字要表達什麼還真難說完:p
整個就是自討苦吃的突發奇想

突然發現我的行程因為禮拜一去門診而整個打亂
原本我休禮拜三
可以工作累了中間休息一天
結果現在的情況是
我必須一路工作到下個星期三才有休假

整個就是讓我exhausted到極點
雖然說禮拜六日都還有半天的break
但是想到要ㄍ一ㄥ到下禮拜三才有休假

我的痘痘都要狂冒出來了
好不容易他們在我肺炎那一陣子通通消失了耶
看來我的皮膚真的跟內分泌息息相關
只要順暢,什麼化妝品保養品根本用不上
只要不通,什麼化妝品保養品根本沒有用= =
所以女人只要內分泌正常,基本上就很好啦

除了比較累一點之外
我應該要繼續服用我的Yasmin了
真的有吃有差
我的身體應該還沒有辦法正常製造我身體所需要的激素吧
只好拜託你了 可愛的Yasmin
雖然我不想一直依賴你
好怕我的身體哪一天會真的忘記要分泌這些激素了=  =

除了痘痘
我的嘴角竟然破了
媽媽說這是缺乏維他命C的結果
不管缺了什麼
總之它破了= =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要張開嘴
我就感覺到嘴角撕裂的痛楚
不過雖然不舒服
但是並沒有超越舌後根破洞的痛苦
我還能夠接受嘴角破掉的感覺 = =''
頂多吃小口一點囉

哈 我還真是樂觀耶= =


雖然明天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要上很長時間的班
從早上9:00一路待到晚上9:30吧

而且好像從六月以後就會是常態
但沒關係,我會自己找到樂趣的:)

目前的我對回家的路途有點厭倦
總覺得有些開車的人腦袋都不知道在裝什麼
就好想要趕快回家躺著

幸好的是,我每天上班的心情還是很愉悅

也許哪一天開始,我對上下班的路程就沒有感覺了
但在那之前,我應該天天都會被亂拐的車子惡搞吧
或許冒出了許多痘痘,跟每天上下班都很激動的因素有關哦


睡前的胡言亂語
我真的不知道我打的有沒有章法
看得懂就看,看不懂...
就等我明天清醒點再來校稿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