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有多重要呢?

不管做什麼事情
只要踏出實踐的第一步
自然而然就會有第二步、第三步...

但是如果只是空想跟計畫
沒有實際的踏出第一步
那麼成功永遠也只是幻想


不管是經營感情或是事業都是如此

如果我們沒有踏出第一步
對我們身邊的人付出關懷
那麼我們永遠學不會付出以及愛人

如果我們沒有踏出第一步
努力去發展你所研究的事業
那麼成功永遠只是個夢


最近開始發展網路事業
我決定要做的原因如下

1.資本低,約4000元開啟你的事業
2.我還年輕,而且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3.網路商機龐大
4.投資報酬率高
5.學習利基大


我執行的目標如下:

Step 1:加入事業 (已達成)

Step 2:學習網路行銷技巧 (執行中)

Step3:實際應用

Step4:成果觀察 (二個月後公布)


如果成功,我就學會了如何永續穩定地製造額外收入
但是要談失敗還太早,因為我有一整年的時間可以努力
努力一年還是無法成功?沒關係,因為我大約只損失了每天10元的費用
不過我卻學到了時下最夯最有前景的網路行銷方式
上講座也不過這個價錢而已

要加入事業體還有3個原因
1.免囤貨,沒有銷貨壓力
2.每天都要上網!還不如拿來學習&賺錢
3.平台合作網絡龐大,商機無限
 
不過,光我空談是沒有用的
請大家給我兩個月時間
如果有成績我就會公布我加入的事業體名稱喔

若你看了很心動!
請馬上留言~~~



題外話:
媽媽一直喊著要做生意
結果一直猶豫不決


我就跟他說
「如果你只是一直考慮的話,永遠不知道做生意是什麼回事」
因為現在菜市場的攤位只要1200一個月
我相信只要不影響聚會跟正常服事
神是不會不祝福的~除非祂對我們有特殊的命定

總是要踏出第一步,神的祝福才會來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