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每天收錢數錢卻沒有幾張是你的錢


雖然說帳務漸漸上手了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做出納會計集一身的事情
要出帳、要入帳、要對帳
通通我自己包辦

話說教會的人也很相信我
不然在一般公司行號這樣搞
受不了誘惑的人早就虧空公款或是捲款潛逃了吧XDDD


幸好我還有主耶穌
跟我一絲絲絲的理智

真的是很不愛管錢耶
我也很不愛碰錢啊

數著不屬於自己的錢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就怕他們搞失蹤或是被綁架
不見可沒有人會替我負責啊

好討厭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