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我再度走入榮總婦產科的門診

記得短短的幾個月沒來,榮總的樣貌倒是不太一樣了呢
感覺更新穎更乾淨了!

由於昨天下午才網路掛號
我掛到了47號
偏偏醫師看診非常之仔細
從29號等到我看診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等待

早知道就午覺睡飽一點再來啊
害我硬是忍著頭痛爬起來
出門前還必須要配一顆止痛藥
我怕我坐摩托車坐到摔車之類的

候診的時候還被交代要去照超音波
還說必須要喝水漲尿
可是當時我已經超級尿急的啊!!

不過媽媽一直說尿急不一定是膀胱漲!
所以還是硬讓我灌了1000C.C.的水
直到後來我覺得暢快人生都要發揮效用了
一邊尿急一邊又想....
才請媽媽到超音波室幫我告知一下護士
「我要潰提了.........」

不過講完之後還是等了快10分鐘才叫我進去

整個照超音波的過程很快
大概拍了三張三個角度
我整個看得霧煞煞...
醫師沒有解說我還真的看不懂...XD


總之最後終於等到李醫師了

李醫師儼然是忘記我了
畢竟我好幾年才來一次XD

後來跟醫師講了一下前因後果
還有我最近停藥的狀況
媽媽也問了一大堆問題
醫生就開始一一解釋

1.停藥後那個月有生理期症狀,但是經血怎麼沒來?
Q:因為平常都靠吃藥維持,現在停藥要給它時間回復自然機能,
所以要觀察至少兩個月才知道正不正常哦!

2.怎麼會從1號開始吃變成15號吃
Q:因為生理期28天啊,本來就會推移。

3.經血好像都不多
Q:本來吃藥調經的經血都不會太多,只是維持一個正常的子宮內膜厚度

4.睡前吃、飯前吃有差嗎?
Q:只要不要忘記都沒差

後來醫生說
我超音波的照片一切正常
子宮內部也有點增生了

醫生開了催經藥給我
是要預備給我下次停藥使用的XDD
等於就是12月之後吃的囉....

後來醫師問我有沒有減肥
沒想到一對照之下
我竟然已經瘦了20kg...
真的是很誇張....
連醫生都很驚訝!!

不過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啦~~~


這次放下MC這塊大石
還要去檢查腸胃跟腎臟....
身體是有沒有這麼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