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多特別呢˙?
1點我必須到學校10樓會議室報到
然後面對兩個不知道會問我什麼問題的委員
時間雖然說很短,但是也持續到2點才結束

為了這一刻的到來
我特地做了一下臉
深層清潔、清除粉刺,最後抹上收斂保溼的面膜

擦了指甲油,嗯
待會還要換上昨天到貨的新衣服

這麼用心打扮的緣故沒啥
只是一種要"漂亮回娘家"的期望
也許社會上還沒打出什麼成績
但是至少外貌到是改變不少這樣


話說昨天到的衣服七件
一件胸圍太大,已請媽媽著手改造
一件臂圍太小,我想弩力甩掉掰掰袖就行
一件整體太小,穿上去曲線畢露...很恐怖

買太小都沒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還會再瘦!!!!!!!!!



連續兩天到世運館健走
成績越來越好
從1小時半五圈,變成1小時半走7圈
今天晚上還要繼續來挑戰記錄
感謝惡女凱莎創作了這麼適合快走的舞曲


一回家就抬腿+按摩
所以隔天起床腳並沒有酸痛的問題
依然是健步如飛~~~~~~


我想這次我可以持續下去!!
而且運動後的這兩天食慾變得很低耶
真的超神奇的



言歸回義守這件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義聯集團自己開始客運業務了
大概是不想把所有大餅都給高雄客運賺

但是這樣一改革害我怎麼回學校都無所適從
山下沒辦法買校車車票
中午12點也沒有班次
這樣我是要怎麼準時到達呢?

搭高鐵發車的一般路線
又只開到學校門口
光想到走上山我的心就冷一半了

最後打電話給棉花商量
還是請媽媽開車最穩當了...

現在還在敷寶藝的保溼面膜中
待會就準備挑衣服囉!



Wish me luck!

結束後打算去義大世界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