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還是動用到了我最常用的標題

因為太久沒有在這邊打流水帳了,呼

最近的生活不算充實,但是過得還算規律

九月五日這天我興高采烈的讓我親愛的看前一天去旅行的照片
這傢伙竟然說:「老婆!你臉好大哦!」

深深地....刺激到我的內心

九月六日一天亮
我的內心就熊熊燃起了鬥志,就像是四月份那時的感覺
這次的戰鬥力高達10000000000000000%

這次要一舉達到目標才要休息啦!

九月六日跟七日白天正常上班
中午吃三樣綠色蔬菜過水,搭配避免縮奶的無糖豆漿一罐

上班時間也找時間運動鍛鍊身體部位!

晚上回家吃一些,飯後半小時就開始運動
主要是空中腳踏車,仰臥起坐等這些活動的搭配

九月八日早上體重一量!果然就達到我之前都沒有辦法突破的目標了
很開心,又加深了我的決心

然後九月八日上午我就去拔牙(這邊要寫另一篇)

過程相當快速,雖然我心兒還是砰砰跳,非常緊張
之後為了傷口癒合,也咬了好幾個小時的棉花
第一次拿起來是滿滿的鮮血
第二次拿起來是暗紅色
第三次拿起來也是滿滿的暗紅色
第四次拿起來也是...

在第三次的時候,我特地把紗布拿起來要吃東西
沒想到稀飯吃沒幾口,我就感覺到我的傷口有異物
整個就是不敢再吃啦...

接著就是一直猛喝冰牛奶,猛喝水....

後來想說要玩電動轉移注意力
(其實這時候不痛,只是又腫又麻)
就拿著冰的礦泉水包毛巾冰敷臉頰

沒想到才玩一下下就出現..........記憶體不得為read

後來睡意襲襲侵來,我就沒辦法只好抱著冰毛巾睡覺
還挺舒服的啦


睡到約莫快五點,我醒來了
再次登上遊戲後卻發現又要維修,真是冏上加冏

開了pps然後選擇更新,這次終於能夠直接搜尋了
找到了我想看很久的Chloe
劇情還真是謎樣的複雜,從原本的外遇變成難以置信的女女戀...
但是PPS把那段最精采的給弄掉了!

看完Chloe之後,我再次鼓起勇氣把棉花拿掉
吃起了媽媽準備的鹹粥

一開始吃沒啥感覺,只覺得胃口大開
沒想到吃到後來覺得傷口發腫 =  =
看來是胡椒粉害的

之後不管是喝冰水還是吃藥都沒有消腫的感覺
唉了一整晚給親愛的聽

幸虧今天早上起來就消腫了
只是刷牙漱口的時候好像有把生化棉漱出來一些
希望不要對我的傷口造成太大影響

九月九日今天是我跟親愛的交往九個月的日子哦
希望未來還能一直手牽手的在主愛中彼此相愛:)

這次我真的對神還有自己都很有信心
我一定會變成親愛的大正妹的!!!

雖然這兩天為了消腫喝了不少牛奶
還吃了布丁這類高熱量的玩意
但是還是沒有忘記要做運動
(加上我流了許多血)
加油加油!!

剛剛走路去威寶買儲值卡
一路大風大雨,把我的褲子通通弄溼了
現在雙腿承受的重量好大哦XDDD

現在遇到的習題是兩難
我今天發現MC來報到了,依照往例MC來是不能碰冰食
但是我的牙齒傷口卻很需要冰食來冰敷......
有人建議說叫我含著冰水在口中降溫
但是含冰水會讓我右側上方的牙齒痛不欲生啊~~~~~~
所以拔智齒不可怕,蛀牙才是要人命

早上很猛地吃了兩個波士頓派
整個熱量就是超標啊
也許這就是我中午只吃茶碗蒸也不覺得餓的原因吧XDD
希望可以撐到晚上!

今天不能做激烈運動了,看來要來學一些瑜伽姿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