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替多多慶生,我們又再一次光顧野村啦
這次我就有記得帶相機囉!
加上我終於搞懂這台相機怎麼使用了
所以照片拍起來讓我家親愛的看了好餓

這次我們的位置跟上次一模一樣是靠窗的第一桌
整個就是光線好氣氛佳啊 哈哈

以下就補足上次的遺憾,要用照片來介紹餐點啦

去了三次野村,最愛的還是雞肉丸子鍋,
請不要以為裡面有雞肉做成的丸子,它是雞肉+丸子組成的火鍋


沙拉吧裡應該有的生菜都有啦!比較可惜一點的是沒水煮蛋
至於擺盤就要看個人技術囉


基本上一開始店家會為你準備幾項基本的肉品:像是牛五花、豬五花、黃金去骨雞腿肉等
服務生也會為客人烤肉,讓大家的碗裡都有香噴噴的烤肉哦!

鲍魚角跟干貝也是很清爽值得推薦的品項


鮮味小卷!吃起來不輸在旗津吃的烤小卷哦


喜歡吃牛肉的千萬別錯過這個!骰子牛肉!!
把它當牛排燒烤,可以保存牛肉的鮮美還有滿滿的肉汁
大推大推


甜點有獨步其他燒烤店的"爆漿餐包" (巧克力、奶油)
但是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您的衣服 


任君喝到飽的碳酸飲料,話說在某間燒烤店,這可是一瓶15元噢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食物只有拍到這
真不好意思

不過就再次重複一下野村的優點跟特色吧

1.不用脫鞋
之前去吃別家,脫鞋子一直是一種困擾
若你穿的鞋子很麻煩,穿脫穿脫就很浪費時間

我上禮拜三去吃逐鹿不知道怎麼搞的,店家的地板很油膩
搞到連我的鞋子都有點油

2.可以控制火勢的低槽炭火爐
話說這個東西之前去吃燒肉大將就有看到了
但是這樣的火爐真的很不錯
也不會讓你越烤越火大
一般的火爐都比人高,會越烤越熱...
當發爐的時候就覺得很可怕!
但這樣子的火爐就讓人覺得很安心

3.服務超周道
之前高雄有一家號稱服務態度超好
搞到最後訂位很難訂
但是最近去吃才發現
"服務態度好"的景況早就不復見
野村的服務生都很親切,也常常到處巡客人的桌
有沒有需要換網甚至幫忙烤肉
上次去吃某一家,服務生都自己聚在一起聊天
要請他們服務還吆喝半天才有人來...
大概吃了兩小時只換了兩次網

野村就大概替我們換了五次

4.菜色豐富
話說以高雄日式燒烤價位大概在300-400之間的那幾間來看
(燒肉屋我沒去過,因為太貴)
肉品方面大家是大同小異
但是野村多了手捲、壽司及炸物等品類

也有沙拉吧、白飯、肉燥等
可以滿足那些一定要吃到飯才能飽的傢伙啦
冰淇淋也沒話說啦,野村可以吃到哈根大師囉


最後再提醒一下,同樣是野村,但是我只推薦中山店哦
請認明:
野村日式燒烤中山概念店 07-2812000
在高雄市中山路上,靠近新堀江




那天是去幫多加慶生,所以最後放一張放一下美女們的照片
多多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