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五開始
一路忙到今天中午
喘息的時間好少好少
不過這樣也減少了我亂想的時間

禮拜五跟六跑去上了兩天兒童遊戲治療的課程
老師要我們在三週內作練習
可是我沒有小孩 哪來的練習範本/__\
而且比起兒童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青少年們
雖然我很熱愛可愛的小朋友沒錯

禮拜五上完課 晚上又接著詩班
因為隔天又要受訓
所以我就在教會過夜
結論是...............
我還是常常回家好了@_@

禮拜六早上是一位好熱情的阿姨要載我們去會場
是一位很熱愛練習應格理緒的阿姨
我一上車就拼命跟我英文對話0.0
話說我的英文都生鏽啦
自從大一下從英國回來以後
就以飛快的速度退步 
一堆音都害我咬到舌頭


昨天下完課之後很匆忙的回教會
因為晚上有一場音樂發表會要舉行
還好這次合作對象很不錯
幫我們把場地復原的還蠻整齊的
不然今天早上要聚會就囧了

盯著場地清理完畢後
我們青少年也要練習隔天領敬拜的歌曲
我們可愛的青年們選了一首新歌
難度還頗高的~~~

當天晚上幾位可愛的孩子跟我留在辦公室閒扯淡了一會
本來還說要去喝咖啡
但是想到我還沒預備好明天的講稿加上明天是主日
就叫大家趕快回家休息了
這次我就又跑去打擾如涼阿姨啦~~~

他家三樓房間還是最舒適的啊

之前住過幾次
不過這次的心情很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我很享受一個人寧靜與神交通的感覺

昨晚寫完講稿後
就開始唱起我很喜歡的詩歌
唱著唱到我想睡覺
不過一躺上床卻又精神起來了=  =
我就開始試著用英文禱告
沒想到我還真厲害
二十分鐘的禱詞都沒打結太久 哈
但是禱告完之後的我變得好平靜
彷彿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能夠絆住我的心
是的,有主耶穌同行
我要變得很堅強

隔天早上我太早起了
準備好要出門時
如涼阿姨全家都還在睡0.0
後來到大約八點半才到教會
因為時間緊急  我就捨棄吃早餐這個選項
總算是在九點左右打完我的所有講稿

今天領敬拜跟輔理的整個流程大致順利
各位弟弟妹妹們都很厲害
還是把何等奇妙練起來囉
而且大人們都誇獎你們進步很多喔^0^
相信下次我們會更好


這次成功的原因
除了事前的預備
還有我也很努力將每一項過程交託給主

我要學習專心
我也要學習認真
學習努力專注地在我的工作上
學習積極而不是被動的姿態

昨天跟小立兒聊了一下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上課之後才發現我自己給自己的設限太少
所以搞得我自我管控的能力有點差

也許這次事件真的是來破碎老舊的我
那個人只是無辜了點成為媒介0.0
全組破碎完畢後
就是要重新朔造了


要好好努力
化悲憤為力量~~
危機就是我的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