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感謝的事情好多,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感謝祂


感謝主讓我能夠呼吸,每天安安心心的睜開眼睛

感謝主讓我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即使偶爾吵吵鬧鬧也很可愛

感謝主讓我有一個嘴硬但心很軟的阿爸,雖然我常常頂嘴但是他依然很疼我

感謝主給我ㄧ個嘴巴很愛嘮叨但是其實想要她女兒變得更好的老媽

感謝主給我ㄧ個從小開始就跟我打架,可是實際上感情很好對我也很好的老哥

感謝主讓我不愁吃穿,即使髮型很久沒有整理也是甘之如飴
至少網拍買的衣服都穿得下,偶爾砸下一點錢買的保養品也都不會過敏!

感謝主讓我擁有一個工作,誠如Sammi說的,每天都要為自己擁有工作而感恩
畢竟這世界上有太多人正在失業。

感謝主讓我到了這個教會,給我ㄧ個我嶄新的學習機會
財務是我ㄧ輩子都不想主動去碰的,卻是主耶穌他要我學習的!

感謝主給了我服事的機會,雖然總有埋怨痛苦,但祢總提醒我要依你的心為心。

感謝主讓我有一台騎了四年的中古摩托車,雖然它操了六年依然勇壯!每天陪我衝過大半個高雄
從左營到前鎮;再從前鎮回到左營,他從來沒有一天罷工!

感謝主給我ㄧ個還算健康的身體,雖然偶爾熬夜或是暴飲暴食吃壞肚子,但主總是保守

感謝主賜給我ㄧ個很好的男朋友,不管怎麼找都找不著像他這麼適合我的了!

感謝主賜給我減肥的毅力,我相信這是因為信、望、愛!

感謝主給我肚子休息的機會,即使現在因為消化不良而無法進食,但還是感謝主!

感謝主帶領很多人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天使,總是在適當時候出現,安慰我鼓勵我

感謝主祢始終在帶領我,祢總是能將我的哀哭變成歡喜!



感謝的事情太多了,親愛的主,我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