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陽好大好大
直直地從我的安全帽鏡片射入眼睛
即使這個鏡片是深咖啡色的
也絲毫抵擋不了太陽的光彩
閃到我眼睛簡直要瞎了!!
都看不到路了呀...


最近的生活
讓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說平凡無奇也許可以
但應該是我的心裡缺乏什麼感動吧
沒有提筆記錄下來的衝動
這一篇只能算是隨口呢喃
不是什麼文章


因為上班了
時間都壓縮的很緊
很多事情感覺過得很快
時間流逝也很快
不知不覺我的23歲過了一半以上了



今天是老師生日
我特地抽空打了一篇又長又感人肺腑的簡訊
話說我以前根本沒有這樣做過


媽媽跟著教會去營會三天
這兩天我都有電話給媽咪
說是想媽媽也沒有特別想
只是想要關心一下媽咪


我想我要開始學會將我的在乎付出行動
以前我總是沒有特別在意要去做些什麼
所以我想總是會有人覺得我冷淡或是不在意吧
但其實我內心深處總是惦記著
只是始終沒有將它化為行動

花點時間關心一下周遭的人也是好事
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老闆收到我簡訊後過沒多久就打來回謝
可惜的是因為剛好有客人來不能多講
希望老師能夠越來越開心 越來越年輕
畢竟你是萬年不拜的宅男之王  連蟬聯n屆的漫研社社長學弟都輸給你
有子應該萬事足了
可是我認為你跟師母應該還要增產報國
這樣可以提昇國家整體戰鬥力
外加降低扶養比!!  多棒啊!!

說實在還蠻懷念老師以前扠著腰
用獅吼功的力量大喊我名字的時代

只是一切都不復存在了


真的,當學生也許苦
但是壓力絕對沒有現在重

學生是容許犯錯的
只是出了社會
犯錯只是讓你的存在更加薄弱


不過一切得來不易

即使困難我也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