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處女秀
在這間教會第一次帶領青少年的服事

因為個人懶惰的問題
所以沒有早點預備要講的台詞
不過感謝主
在正式來的時候
我還是順利擠出要講的話
果然是"姊姊有練過!!!"
但這句就太自傲了一點
是多虧了上帝的帶領>"<

這堆頑皮的小鬼兒
有人竟然跟我同時來
只是因為害怕拿麥克風
但是遲到的人就更多了啊
下次一定要嚴格執行遲到就拿Mic的政策

下週又緊接著要去撒母耳小牧區帶動唱
這個我就比較不緊張啦
因為小朋友最好搞定了咩 :p
只希望這些大哥大姊給我乖一點好好跳動作
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哦

國中生真的是很尷尬的年紀
做事都不大方,對男女生的界線也很敏感
又故意愛搞怪,尤其是余家小少爺
念在你們都長得很帥很可愛,暫時放過你們好了


今天的樂器整個High到爆炸
偉恩的鼓打的很有power
文鴻跟光中的Bass跟電吉他也很讚
重點是大家在趙姊 江姊 陸姊三姊鼎力狂逼之下
總算是都給我開口唱歌了:p
說真的,要是今天感覺還不錯
還真的要感謝這三位女士
因為我第一次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這堆孩子還是跟我嘻嘻哈哈

今天聚會結束很多人都跟我說很不錯
這一切都要感謝主,也要感謝牧師的啊
很多部分都被他cover過去囉
還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以前在左營教會有受過良好的訓練啊
我也想這樣好好的訓練這一批可愛的孩子
讓他們成為教會的生力軍!!!

聚會結束馬上就帶領小朋友練習主日學的歌曲
然後就跑上跑下的關主堂
又跑到地下室去看有沒有缺什麼東西

我今天四點鐘才吃午餐
純粹是因為開會前吃不太下
會一開就開到將近四點囉@@
這次的會議相當有內容
比起上次的感覺整個好很多:p
希望每個人都跟牧師長執一起加油!!!
希望主耶穌也是為我們加油!!!

這禮拜短宣之後馬上緊接著牧師他們要出國
六月份這段期間
真的是山中無老虎,我這隻小貓要當大王了我@_@
因為傳道的預產期是六月初呢

希望這兩個禮拜能夠很順利
不管是國內國外
也希望這禮拜去屏東短宣
大家都能夠得人如得魚
揹著使命去撒種收割啦~~~~


明天依然是逼幾逼幾的一天:p

P.S.  欸 今天腦袋好像就比較清楚了一點了哦
        只是我又忘記交代便當要給收據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