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家「五花馬水餃館」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水餃跟馬有甚麼關係呢

店家在Menu上有詳細的解釋

說「五花馬」源自詩人李白"將進酒"這首詩
五花馬是指珍貴斑駁的馬

藉此店家要延伸他們用珍貴上等的材料製作出美食囉

五花馬裡面的美食種類大約就是一般北方麵食館的種類
蒸、煎、水餃還有北方麵食、蔥油餅、捲餅等

今天我跟媽媽抱著試吃的心態去
只點了基本款,韭菜跟高麗菜水餃

(因為太好吃所以只剩下兩顆的時候才拍)


這個口味有點像是左營很有名的餛飩肉餡料
韭菜口味就有點像我媽的口味

不管韭菜還是高麗菜 一顆都5.5元
而且每種口味最少都要點10個喔~~~

份量的話還OK~我跟我媽一人10粒就很飽了

我點了酸辣湯,分量很足夠,味道也有到味喔
去別的地方點酸辣湯,常常還要自己加辣加酸
這裡就完全不會喔~~~~



這是媽媽點的菌菇湯,其實就鮮菇雞湯~~~湯頭很讚喔



對了對了,不能忘記這家店有免費供應飲料跟小米粥
不過小米粥一天供應有限量,所以晚去可能就沒有囉
另外醬料也很多元可以自行搭配喔!




這家店最有趣的應該是座位
我跟我媽挑到的是雍正咧~~~好酷


總而言之,這家店內用比外帶划算
環境優美加上有飲料跟小米粥暢飲
如果不急著回家,還是待在店裡內用好喔
因為外帶品項沒有比較便宜喔...

而且店員都長得還不錯帥喔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