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之前這個日子有很多故事
但是從現在開始,它就是專屬於你的

很多話我都很努力的寫在卡片裡了
但是你知道我們總是說不完的話
我對你的感想跟感動也不是簡單幾句話可以表達的
但是我想你都懂

以前的我很多話都要靠文字表達
但是你讓我學習會用言語去訴說
所以我也努力的把我想說的話都告訴你

過完你的生日也差不多五個月了
這五個月每天都好開心
雖然偶爾我會哭泣傷心
但是你總能讓我的難過變成開心

這次你的生日你煩惱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我很開心可以成為你的智多星
也更開心可以成為你的幫助

即使在太陽底下奔波,心裡還是很喜悅
即使我為這些事情毀了我保養已久的皮膚
我還是熱此不疲,因為主因為你。

不管這次我們一起預備的禮物有沒有顯著的效果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就是滿分^^
昨天你一張一張卡片慢慢寫,聽著你說我心裡也好感動
你用了所有心意,上帝就會差派聖靈親自做工

你就是這樣一個細心又貼心的人

感謝上帝把你帶來這個世界,又放在我的身邊
你真的很不一樣,總是能讓我改變讓我成長
感謝主,也感謝你


希望你今天很開心很開心超級開心
願你之後的日子都有主耶穌的恩典與祝福
願我們之後能夠繼續以主的愛來愛對方


Love you forever in Je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