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Chi雖然正式命名為梁啟超
不過現在大家都叫他奇奇
我想這樣是比Chi 或是小啓好記多了。


奇奇是我們家中的第三個小孩,
這話怎麼說呢?
因為這小傢伙現在非常黏媽媽
只要媽媽回家就會馬上飛撲去找她
早上起床要跟媽媽一起去散步
三不五時就跟著媽媽的腳到處走來走去

媽媽都會穿著背心
像是袋鼠一樣的把奇奇裝在裡面
奇奇也很乖就一直待在裡面
只探出頭來東看西看

奇奇還會一堆正常貓應該不會的技能

它除了會像松鼠一樣的爬上人腿

會像狗狗一樣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只是牠不愛飛盤
牠只愛會發出沙沙聲響的塑膠袋

媽媽都會把塑膠袋綁成一球
然後把塑膠帶球丟遠
奇奇就撿回來
媽媽再丟

人貓一氣玩的不亦樂乎這樣


除了這樣
奇奇還會把骨頭藏起來

雖然我們努力不讓牠吃人類的食品
可是哪隻貓咪不愛腥
牠常常自己偷跑到流理台還是垃圾桶
把裡面的魚骨頭咬出來
然後就塞到牠的秘密基地

而那個秘密基地聽說是我的床底
所以我之前掃出一堆魚骨頭就是這樣


大家都在懷疑奇奇是不是喝狗奶長大的XDDD


奇奇的怪癖還有推奶
牠很習慣在哥哥的被子上舔
一邊舔一邊推推

這大概是缺乏母愛的表現,,,oh..so poor!


現在奇奇又被媽媽訓練到
可以不用繩子或是抱著
奇奇就可以自己在外面溜達
然後跟著媽媽的腳回家

只是這個笨蛋貓咪
常常會跑錯樓層,跑到別人家去



雖然奇奇很愛咬人
不過大體來說還真是可愛
說著說著還真的很想念這隻怪貓捏  哈哈


改天再補上奇奇最近長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