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啊
就跟隻打轉的小蜜蜂差不多

忙完聖誕節
就要忙預算會議

中間還夾著很忙碌的生日慶祝會

做了一堆報表
眼花花跟數字概念很差的我
老是會多打一個0還是少打一個0
我看我還是儘早脫離會計跟財務這個範疇比較好
這方面很明顯地我沒有什麼恩賜

牧師急著準備要出國宣教
雖然這次我不用打資料
但是前前後後的統整加上編列
也夠我頭大的

加上黃牧師請我幫忙的ppt
直到昨天晚上才順利生出來
感謝佳琳妹妹情意相挺
寒假如果能有妳當我的小幫手那就太好了=)

總共950頁的ppt
生出來之後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但是我的脖子也僵硬到不行了=_=''


今天牧師他們出國
事情感覺好像告一段落
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早上社服人們發生了一點口角
搞得我整個人很頭大
希望主耶穌保守他們的心
可不要把衝突越演越烈

到時候會很麻煩啊>"<


再來,親愛的師母最近精神有點過度緊張
所以也請主耶穌讓她的心裡平靜安定
要知道凡事都有主耶穌在帶領
將萬事交託於主耶穌的手上


好,希望接下來的三個禮拜一切順利
我也可以趁這三個禮拜好好的將工作環境好好整理
求主耶穌保守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