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們別看是因為我覺得內容會很無聊
所以除非吃飽太閒
或是你對我有興趣,不然看到這裡就請你轉台





真的要走了Q_Q?





別降子嘛......
賣我點面子,好好看下去喔









今天早上忙忙忙
總算是趕了一些進度起來


剛好香港的黃牧師他們來
所以中午也小忙了一下

下午本以為可以從容不迫一點
結果牧師要我改的東西
我竟然怎麼樣都找不到原稿
所以只好重頭到尾重打一遍了

這時候才發覺我文書的功力還是很強阿 zZz
那些之前調很久的表格跟格式
竟然被我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科科
我果然是要面臨壓力才會發揮最大潛能><


老李中間有來鬧場一下
跟我說他要去摸摸茶
臨走前還叫我要給他溫柔的打氣
我只有冷冷的說:出去!

XDDD

晚上跟堂妹約去瑞豐夜市
請他在捷運站等我過去載

結果他一路被我載到唉唉叫
因為他覺得我騎太快

可是我今天騎很慢了耶
嗚嗚

明明就是堂妹自己習慣騎太慢....

不過今天發現中山路有很多背影帥哥!
我果然很愛男生穿襯衫跟硬布料外套 嘖嘖

終於是平安的回到家後

吃了媽媽親手製作的水餃
稍微休息一下就跑出門了

我把餐城丟著
想說一小時就回家了吧


這禮拜三民家商在修旁邊的人行道
所以機車根本沒位置停阿阿阿
好加在最後還是被我堵到一個位置,哈哈

今天是禮拜二
可是人依然是好多好多好多
不過可能六日的時候來是要人貼人
今天的走道還算是有空隙

不過也太熱了吧
熱到我整個人都煩躁了起來
連想要逛街的慾望都沒有

終於是逛完一遍
我跟妹妹各帶了戰利品回家
準備去牽機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騎腳踏車的歐巴桑鬼鬼祟祟
硬要把腳踏車塞在我機車旁邊
才這樣想而已

下一秒馬上發現那是我媽 = =

哎呀 我還以為是哪個怪歐巴桑

因為媽媽的出現
所以又轉戰去漢神巨蛋

走阿走阿
結果到了巨蛋的地下室裡
我們就直接坐下來了@@

聊聊堂妹家裡的狀況阿 
畢竟他們家的環境個性跟我家真的有差@@


今天很開心
堂妹可以來陪我逛街
長大以後比較少跟他們相處了
比較常跟四腿們在一起

現在上班以後連三腿都很少見了
除了多多常常來找我以外

姐姐沒有忘記你們噢
還是很想念你們的 
有空要來找我玩



對了,後來因為太晚回家
我餐廳城市的評價掉到剩下6
我臉都要綠掉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