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練完舞很累

AVEN就Call說他這個禮拜六就要上台北了

希望可以再聚一聚

當然是no problem的啦

聽說夢蝶還為了等我要翹課 (真感動)


從大社趕回左營的時候

還特別先回家把電腦放著

順便告訴爸媽說我要出去玩

媽媽只說:[又要去應酬了喔?打算幾點回來啊?]

因為跟這些人出去大概都是半夜才能回家吧 XD

其實老媽他們也都習慣了這個樣子~

反正我很安全的嘛


到楊黑鬼家的時候大概是5點

一整個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好像還在飄著小雨

他們先到的人

就窩在黑鬼房間打牌

我就頭一次玩到有分階級的大老二...orz

不過還好我來的晚

玩的時間不長

所以還沒有機會玩到變成賤民

我可是承接夢蝶的貴族身分啊(歐厚厚厚)


因為夢蝶要去載他老弟去上班

再加上我們孕婦瓜肚子餓的緣故

所以到最後只剩下我們四個去翔鶴吃飯

看到了一堆左中的學弟妹 (但是沒有半個認識..orz)

才發現我真的老了....


吃飯當中我們就決定要去和春看電影啦

原本我很少跟他們去續攤的

但是剛剛就是有那個奇魔子

不太想回家的奇魔子


所以就決定跟他們去衝一發啦



一路上AVEN跟夢蝶他們拼命狂飆阿

只因為黑鬼說 鬼域是7:25開始

結果我們七點五分從翔鶴出發

七點二十三分就到達和春了

中間還去巴貝多買麵包

就可以知道那個速度了...囧rz


原本我打算在上映鬼域的時候

一路睡到底的

因為我對鬼片真的沒什麼興趣說

前面我就一直在傳簡訊...

傳到被黑鬼罵 (因為會發出閃光XD)

Come on! It is for business. I can't help it.

話說當天的簡訊我大概收了十封...也大概傳了五六封吧...

不過收到最高興的

還是孕婦瓜最後傳來的那封

他產檢的結果  他肚子裡的Baby 是男生

夢蝶跟AVEN說   那就真的叫做蘇胖子啦


後來因為剛剛好開始進入重點戲

所以就繼續跟著看下去

雖然說一點都不恐怖 (噁心倒是有)

我真的這個是宣導片

而且是宣導墮胎禁止宣導片

因為看完你就會覺得很噁心

也會覺得很感概


鬼域的中心思想就是

所有被人類世界所遺忘並且丟棄的東西

都會跑到那裡


第二部就是搞笑的足球尤物啦

真的是很好笑

但是也有點不合理

不過搞笑的部分很多

整體而言是一部會讓人很開心的片子


電影結束大概是11點10分

黑鬼就一整個春心蕩漾

因為那個男主角跟他喜歡的男生很像...

同一個type


足球尤物給我的感覺很像 我愛貝克漢

只不過我愛貝克漢的題材更為嚴肅一點

兩部最像的地方大概是男主角吧 XD

所以我就告訴黑鬼

我愛貝克漢的男主角 也很像那個男人...


反正後來就是一整個大A

把 幸運之吻  聽成 性慾之吻
把 不過     聽成  乳溝  XXD


要回左營之前

我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繼續玩下去

但是又不太想花錢

回我家我爸媽也早睡著了


金礦也剛好坐滿人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乖乖回家

不過在這之前

我們到了夢蝶他弟打工的KFG外坐著

因為夢蝶要先帶他弟弟回家


KFG打烊了很久

夢蝶他弟都沒有馬上出現

所以我們也在外面聊了很久


首先是AVEN跟我Confess

上次我們去唱歌的時候

我騎的很快,先離開了

所以他們就說:

[梁呷奶是要去趕場喔!]

[因為整間酒吧的人都在等他啊]

[他大概是全高雄都認識的Dancing Queen吧]

[一到酒吧就把衣服扒開, 裡面穿著小熱褲 超低胸這樣,就開始大跳鋼管]

[台下群眾大喊 PussyCat Pussycat]

我聽到這裡就無言了

我:[你們把我丟到鬼域裡了...]


後來我們聊到我們在練迎新舞蹈的時候

Aven還大叫:[ Pussycat pussy cat  上啊] 

一副我還真的是小野貓的樣子喔..囧rz


後來到家的時候已經是1點多了

洗個澡外加傳個簡訊 (3封)

也大概兩點了...

但是隔天又要八點起床...囧...

不過跟好朋友出去瘋狂也算值得啦!!

真的是一個Crazy的爆肝夜

But I am not  the puss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