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從畢業到現在已經要一年了
這一年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浪費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等待
好不容易靠著上帝的恩典走到了這一步
然而,下一步呢?

看著身邊的人都在計畫自己的路
我雖然美其名是說交託給上帝
可是我自己卻把這些事情自以為的逃避掉了

有好多事情應該去做
我的巨匠還沒學完
我的汽車駕照也根本沒著落

這兩件事情就是首先且必要完成的
但是我真的好無力
下班結束後就只想要趕快衝回家休息
頂多看看電視或是聊聊天

除了上述兩件事

我還想要唸書
還想要試試不同的職業
想要多體驗不同的事情
還想要把自己變得內外兼俱

我想要變得充滿幹勁!充滿活力
找回那個對每件事都充滿熱情的自己
拜託,看到我激勵我鼓勵我還是刺激我都行
讓我趕快動起來吧!


趁我們都還年輕時趕快多裝備自己
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我相信你也會變得更棒

一起加油哦,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