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od小紅比預期的時間來早了兩天
很開心我能在第一時間迎接它的到來~

真的是超小超迷你的
第二代ipod Shuffle很可愛
我買的是只有在蘋果網店才買得到的紅色限定版

只要購買這個版本
蘋果就會捐獻一部分金錢給Global Fund
作為對抗愛滋病的基金~

費盡千辛萬苦才搞定付款
又等了兩三天
才終於盼到小紅的到來
然後硬是要用我差不多該壽終正寢的N73來拍
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啊
該是時候買一台相機了吧>_<""


背後免費篆刻了個人化的標語哦
我的是 Chiaoyi@2009.TW


不過它長得這麼有質感
害我不太敢大方的使用它
還是先買個保護殼先~~

雖然說ipod附的耳機沒有非常好
但是聽舞曲還是有讓人雀躍的感覺
比起飛利浦好幾百的耳機
重低音的表現還挺好的耶


這是我人生第一台自己的ipod
希望下一台就是iTouch 或是iphone 之類的  X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