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一開始我要說
我的標題跟內容是有那麼一咪咪的關係的
只是是高手才看得出來哦 哈哈
(其實根本沒人想用心看=3=)


今天去教會的時間有點晚了兒
因為媽咪跟爸爸去朝陽禮拜
我的早餐出現的比較晚一點

由於牧師上次的警戒
所以我今天沒穿有跟的鞋子
找出了一雙很久沒穿的皮鞋
還戴上買了很久的玻璃鞋耳環

講到玻璃鞋
我其實不想當仙度瑞拉
而且我也不是
他一直都是少一隻的那位
我戴的可是一對哦
一隻都沒有少 哈哈

然後捏
今天早上是沒什麼事兒
不過就是我去伴唱了
可能是太緊張還是太久沒唱
有點嗩喉
And我有幾首不太會唱
而且跟不太到節奏...有點詭異兒

然後忠僕號的執行長跟船長都來教會囉
怎麼出動這麼大咖的呢
果然是牧師的魅力太大啦 哈哈

我才發現下車後第一個跟我握手的是執行長耶
哦哦哦 真是太奇妙了

今天聚會發生一點點兒小事
又是意見搞不攏的事情啦
我只能裝傻裝不懂哩....
不然被捲進去一點都不好>_<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嗚嗚...
還好最後事情還是完成了@@;

然後啊
聚會結束之後捏
牧者們就帶著忠僕號同工去吃飯
教會就剩下我處理了阿
很怕會漏掉什麼
來來回回跑了很多趟

傳道還交代我要買水果
我還一度找不到地點
還好是可愛的玉芝阿姨又告訴我
才順利買回水果的哦

今天傳道還交代我
蓮霧要買漂亮一點的
結果我今天一去水果攤
咦 怎麼找不到蓮霧呢

結果在裡面一點的地方發現了很漂亮的蓮霧
看價格一斤89也沒特別注意
後來才發現是黑珍珠蓮霧 = =
難怪漂亮成這副德性
另外加了三包鳳梨50元
半串香蕉20元
這樣總共285= =
就知道蓮霧有多貴了吧

但是最神奇的是
在我離開前
我發現普通蓮霧就在我的眼前.......
一斤才25元
不過又想想
反正要給神的僕人吃的
就招待人家吃高級的嘛
是執行長跟船長耶~~~~
於是乎就很開心的回去了

買水果的體驗還真是神奇哦
我想一開始應該是神遮眼
不然我怎麼找了幾分鐘只找到黑珍珠?
要是我先找到普通蓮霧 我應該不會買黑珍珠吧= =
哎呀 這真是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呢
我竟然領薪水了耶
歐馬尬的
不過這樣也好  感謝主
祂知道我最近經濟拮据
我會好好使用的 感謝親愛的阿爸父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