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整理一下我小N73裡面的照片檔案
有一些些照片
記錄著我曾經忘掉的故事哦

這一天傳道帶著他的小兒子來
這小傢伙把衣服穿反了
可是告訴他他死不相信
所以我只好拍他的背影給他看囉 XD"



你看你看 衣服標籤明明是要在裡面的啊
我還刻意翻我的衣服給他看 = =





上個禮拜一是愛心午餐日
剛好這天姨媽他們小組聚會
姨媽就買了午餐給我吃
外加上阿姨給的水果
媽媽準備的小番茄
還有哥哥帶回來的巧克力蛋糕
整個就是超級Perfect
怎麼能這麼幸福呢?!
重點是 旁邊的那個報紙
也是上班路途中人家發的哦  哈哈


嘿 昨天去忠僕號
我拍到了小帥哥的正面照
只是他是生氣的表情哦  哈哈


後來才發現
他超喜歡拍照的啦 哈哈
可是我都好忙 沒時間拍他耶

唔 貼小帥哥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肖像權問題耶
哎呀  請大家不要轉載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