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族從以前就維持著過年過節就會相聚的好習慣
雖然說現在規模有漸漸變小的趨勢
畢竟兩邊的大家長都不在了,而且也有一部分的家人都在台北
以前是我們女孩子頭頭的小姊姊,也因為嫁人而越來越不方便跟我們相聚

不過還好我還在高雄
也還沒有嫁人
所以今年的中秋依然是家人環繞身邊:)

今年也是第一次是在有工作的狀態在過中秋
還好這次工作跟假期沒有相衝
所以我才可以享受跟家人團聚的樂趣啊XD

禮拜五晚上就先在教會烤肉
不過因為我職務的關係
所以我沒有享受到什麼樂趣
跑上跑下東奔西跑被使喚來使喚去
結果就是腰酸背痛

從下午四點開始忙
就一路忙到八點
等到我坐下那一刻
感覺腰骨要斷掉了

可能是因為MC剛好來
又加劇了我疲憊的感覺

那天還聊到晚上十點多
大家才鳥獸散
只剩下我跟多多及師母做最後結尾
這次師母相當辛苦
一個人從早忙到晚


禮拜六是中秋節
原本說白天要先去唱歌
可是就一路拖到下午
結果要去的時候
猴腿才打電話過來說機器壞掉

在那之前我跟阿多去逛了A+1
看到雅頓的身體乳跟沐浴乳在特價
差點要搬回家...
不過想到這樣下去我月底會很難過
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

然後為了要讓晚上的烤肉之夜能夠更有樂趣!
又衝去全聯買汽水


不過在回大坪頂之前很曲折

先是跑去福利中心買黑麥汁
買完又跑去買冰
媽媽才又想起來他忘記帶鋁箔紙
所以車子一直跑來跑去的XD

還要先送阿多回大寮
然後爸爸也要拿單子到小舅家

這樣曲曲折折的最後終於回到大坪頂了= =

一回去什麼東西也沒準備好
連烤肉的東西都還在結凍狀態= =
然後一堆器具東缺西缺
我連找個冷水壺都找沒有
可憐的雅欣堂妹就要一直騎著摩托車去買

等到所有物品都備齊
待考的肉品也都解凍之後
大概是一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

那天晚上喝了很多調酒
爸爸把黑麥汁調啤酒
我則是把好事多買回來的紅酒加入蘋果西打
超好喝的

不過我以為我泡很淡了
結果我竟然還是感到醉

可能又有喝一點爸爸調的黑麥汁啤酒

害我一直好想睡好想睡

這股詭異的睡意一直持續到昨天
我早上起床竟然賴床
然後下午在告別式上打瞌睡
更不用說 只要我一上車就馬上睡著= =

昨天下班大概是三點半,媽媽就叫我趕快回家
說要去大舅媽他們的新家

經過幾番波折,舅媽他們還是回到大寮了
這樣以後相聚就不用跑這麼多地方囉@@

寶妹昨天也秀了一手好功夫
小小年紀吉他就彈的很棒喔=)
我也應該要學一下才對
我以前也曾經想要學過吉他呢

晚餐是小舅請客
帶我們去吃酸菜白肉鍋
這家口味真的很不錯
不像我們左營某一家很有名
可是那個湯頭跟酸白菜
感覺就像是用醋泡的....

吃飽後又轉戰小舅家
這堆小妹妹說要放煙火

一開始我還不想去
多:來啦
我:謀愛啦
多:賀啦!來啦!
我:哇謀愛啦!
多:賀~啦!來~啦
我:齁!哇謀愛啦(起身)
多:賀啦!你就站起來了阿!
我:哇謀愛啦~!(繼續走)

反正至少這樣喊了一分鐘我才跟出去XDD

今天是玩仙女棒跟沖天炮
我真的不知道沖天炮哪裡好玩= =
我還比較想要去買煙火來放......
雖然說可能幾千塊會在幾分鐘之內燒光@@

昨天英英很神勇
多數的沖天炮都是她放的
玩的很high
阿寶第一次放沖天炮放出了個遜炮
就是飛上去也沒聲音也沒亮光來著
不過後來就越放越高 技術就越來越好了

對面也有一家姊弟在玩沖天炮
而且他們的是比較貴的那種
會發出"咻"的聲音
而且火花比較亮

但是呢...他們整個就是在亂玩
百分之二十的沖天炮都被他們拿來炸地了...
還有一發炸到我們後面的阿桑旁邊

跟我們尬鞭炮的意味相當濃厚!!

昨天總計發射了將近100發沖天炮
不過我只有放一支...
畢竟我從小到大只有玩仙女棒的膽量.....XDD

像那種把沖天炮纏一纏一次狂放的
大概只有我哥他們敢吧..........= =
我還想活!!!


昨天玩煙火的時候覺得好像回到好小的時候
跟這堆妹妹在一起都會忘記自己的年紀
他們偶爾也會叫我玩躲貓貓之類的遊戲

我都二十三歲了耶......or2

不過跟他們在一起很開心=)
要是太早嫁也會離開他們的說
我還是放棄早婚這個念頭好了XDD
(謎:又沒人要娶你=3= 想太多)




希望明年的中秋節
能夠有更多人回來團聚


在台北的阿成阿宏、大表哥他們一家人
好多人都在台北阿!

連今年小姨媽也在台北度過中秋
所以我們就沒有咖哩餃可吃

即使過了很久,我們家族要越來越團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