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跟公司的距離不算近
每天至少要騎半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到達
這半小時既是漫長又無聊
尤其等待紅綠燈的更是煎熬

所以我就會鎖定某個年輕男子
尤其是穿襯衫跟西裝褲那種標準sales裝備的
當然背影要看起來很不錯
還要戴那種全罩式安全帽

之後就跟著他的車
跟到他公司去......

@w@
沒有啦!又不是花痴

只是會突然跟他們尬車
想辦法要超過他們 阿哈哈哈

不過通常的結果都是這樣

我一定是一開始先勝出
然後一不小心大意
他們就會從後方快速竄出

我覺得他們一定有感覺到我在跟他們尬 XDDD

而且每天早上都會固定遇到幾個咖
連車牌我都記起來了耶


請每天早上都跟我尬掐!!!!


哈哈哈哈

如果有配上賽車音樂一定更好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