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我都在出小差錯
每天都在搞笑

其實這一天發生的事情
不太像搞笑
比較像是失心瘋?


事情是這樣來著
這一日我被指派要折傳單
只是要將約莫80來張的A5傳單對摺

我為了要方便一次摺個五張
所以我使用了美工刀屁股後面硬硬的部位去壓紙
以確保一次五張都摺到

就這樣很順利很盲目很麻木的摺阿摺阿
我的腦袋也一邊想著別的事情
手跟腦就暫時沒有很密切的聯繫

突然間我驚醒
發現我的手正在用美工刀割一疊摺好的傳單
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
傳單的三分之二都被我砍到剩A6 size啦><
而那一段把美工刀伸出來 畫下去的記憶雖然有
可是我的大腦竟然就讓我的身體直覺反應的做下去!!

要是我哪天做了什麼直覺反應的事情
等到造成大禍才驚醒怎麼辦 ?
我不要這樣啦


後來很不好意思地偷偷又重印了三張A4傳單補回來
還好傳道沒多問
不然我還真不好意思說是發生了什麼鳥事...
阿阿 哪ㄟ安捏啦!

很久沒出現的謎之音:還不是你根本沒一心二用的本領,竟然還不專心...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有,因為我突然想到了要補充

這幾天的確都有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
可是怎麼我只記得這一件...?
看了四小折跟SANA的網誌
總覺得他們生活也太精采了吧!?!
要說精采的話 大概就只有平常一些的喇賽橋段還蠻精采有趣外加FUNNY的啦
不過這些東西我根本不可能記下來阿
所以我永遠不可能成為網路熱門Blogger的啊
因為我連發生了什麼趣事都不記得 啊啊
我可愛的腦袋你是怎麼了!!!


倒是黃色笑話怎麼都忘不了呢...



我後來發現我是圖像記憶者
我對圖像的記憶能力比較強
對聲音就比較弱哦
難怪我一首歌聽了一百遍也還是不會全部歌詞
難怪我永遠記不正確一首歌的哪邊要開始R&B
要是他們通通寫在譜上之類的那就好了啊

所以說
平常人要是講話得罪我 我倒是忘得快
要是msn上講話害我不嗨森
那一句話的畫面我可會記得一清二楚!

好啦,越寫越嚴肅 一點都不搞笑







要是有人專心看完,我真的佩服你
要是又留言的話,我就真的敬愛你了





謝謝觀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