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阿爸對我真的很好

前幾天還在想說
因為要準備考試的緣故不能找工作
還在擔心我八月份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雖然沒有吃飯跟交通費這類的開銷了
但是我還是要繳巨匠 還是要繳保險
手機費用也一樣要趕快繳一繳啊

心中才想說應該去人力銀行上找幾個案子來做
今天守愛老師就問我要不要接他們系上網頁的case
我當然是很開心的接下來囉:)
雖然好像有點難,因為要用flash作
不過我相信有主加給我力量,我一定可以的

感謝阿爸父又再一次幫我找了工作噢!

從以前到現在所有打工幾乎都是雇主來找我的
這次也是如此
阿爸上帝真的很奇妙,真的很會安排

真的是愛死祢啦,我的阿爸父
雖然套夢蝶的一句話說:祂對你很好,可是你對祂不好
有點慚愧,但是阿爸父神的肚量才沒這麼淺呢!
看來上帝真的還是很愛我的呀

 Thanks my Lord!

我會更用心回報祢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