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著好幾天沒看到太陽公公的臉
原本以為應該下夠了吧
沒想到今天的雨勢跟雨量只能說是變本加厲

今天上完通識課從綜合大樓走出來
一撐起雨傘就可以感覺那磅礡的雨水打在我傘上所產生的力量
然後雨水毫不留情的直接衝進我可愛的鞋子裡
頓時我覺得我鞋子裡是裝滿了雨水的

真有那種颱風天的錯覺
事實上我遇過的颱風天也沒有這麼大的雨勢
視線範圍幾乎只能達到50公尺
剩下的都被密密麻麻的雨滴給覆蓋了!!
害我現在只能躲在辦公室裡祈求雨勢變小
連走去圖書館還書都覺得是很大的挑戰


雖然我很討厭大太陽
雖然我很討厭曬太陽
但是沒有太陽的高雄真的很不像高雄
就是要陽光又熱情才有那種海洋的fu咩

所以下夠了就該走了吧
Mr.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