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怒...

在學校操場外的停車場被激怒...

感覺台灣人真的很沒規矩

也很不會替別人想

真是怒到我了...



記得我第一次開口罵路人

是高中時代

不過當時還蠻冷靜的

只是冷冷的說著

這次我真的很怒

所以就講得很大聲...XD


其實都忘記自己講了什麼了...

我想我是一個很難真的發脾氣出來的人...

頂多心裡怒而已


最近情緒比較容易波動

大概是因為MC要來了吧?!


MC還真是奇妙的東西...

要來之前還產生真多變化呢~~~~

它不來又會令人很擔心

來太多太久也會讓人很害怕...

anyway...


希望今天的怒點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