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一整個沒有勁

我看到床鋪就想撲上去

明明電腦還開著

但是就很不想回到電腦前

好想好想睡覺喔

就算有什麼事情 也明天早上再起來弄吧

話是這麼說

我還是撐著眼皮在找專題用的資料

不知道是不是就這個題目了

感謝主!

我今天的報告總算是順利解決囉

明天的題目也要交在主手中~求主保守呀 >"<




一整個從頭到尾都沒什麼連貫的文章

習慣就好......

話說最近發覺自己寫詩的能力還不錯說

超會瞎掰低...哈哈


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印蕭老師的生日賀詞呢

因為印表機必須要用筆電才行

實在讓我很懶得現在開機

所以就放到明天早上吧


Goodnight!  我要去睡覺囉...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