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差點忘記了

但是Gamebase送來的一封簡訊

讓我憶起了我在激動之下

訂下了預購版的資料片


那就是---寵物當家啦


一回家我就大概給他了解一下

發覺養寵物真的很麻煩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

EA做遊戲真的很細膩

連貓的動作都模擬的很好


我讓我創的兩隻貓咪生孩子

生下了兩隻小貓 一公一母

幼貓時期大家都長的一模一樣

我想大概到成貓才會知道好不好看

他們的爸媽我可是照著我們家死去的阿喵做的呢

當然是超級可愛的呀

唯一不同點是  我把他們都設的很胖

以彌補當初阿喵長的很瘦的缺憾


原本我有拍照滴 

但是忘記設照片的大小

所以拍出來都超級小的說...囧rz

打算有空玩後

再繼續拍吧~~~ 


貓貓們真的很可愛喔

但是討厭的是....

貓貓已經不聽使喚了

連模擬市民都不聽使喚

感覺一次要操控很多個...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