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ormed By Kelly Clarkson (凱莉克勞森)



這首歌是關於父母給于孩子的傷害,

歌詞裡面寫道:

我不會跟你犯一樣的錯誤
我不會讓我自己心裡充滿這麼多悲慘
我不會打破讓你跌的如此悽慘的方式
我從痛苦中學習,好讓我的人生不要變成那樣

(副歌)
因為你,我從來不會離人行道太遠
因為你,我學會要在安全的地方玩耍,才不會受傷
因為你,我發覺我很難去相信我周圍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因為你,我很害怕

我失去我的方向
這是你發現之前不久的事情

我不能哭 因為在你眼裡認為這是一種軟弱

我被迫去假裝面對
在我生活中的笑容與笑聲
我的心根本不可能破碎
當這一切從開始就不完全

(副歌)

我看著你逝去
我聽到你每晚都在睡夢中哭泣
那時的我很幼小
你應該要更了解我反而卻依賴我
你從來沒有替別人著想過
你只看到自己的痛苦
現在我每夜都在哭泣
只為了同一件可悲的事情


因為你,我從來不會離人行道太遠
因為你,我學會要在安全的地方玩耍,才不會受傷
因為你,我咬牙嘗試忘記所有過去

因為你,我不知道怎麼讓別人進入我的心
因為你,我對我的空白人生感到羞恥
因為你,我很害怕

----------------------------
所以MV一開始他是想砸掉他們的全家福的照片
但是他的童年就歷歷在他眼前重演

最後他選擇冷靜下來,因為他不想讓他的童年再度重演
不想要讓他的女兒跟他一樣
也不想要跟他的媽媽當初一樣,毀掉了一切,
每天只會以淚洗臉,唉聲載道

破碎的家庭真的對孩子的影響很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