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兒呀

又快過了一年

我已經從英國回來將近一年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老實說

我也不記得多少了

也許只記得快樂的事情吧!


這間是我的房間~ 
害我對住在外面有錯覺的房間...orz

沒想到呀

這間房間超級特別的
還是因為我對北愛實在太過熱愛
所以我根本到北愛都不會想回台灣耶ˊˋ
可是現在回到我的hometown

心裡卻不時想念著Belfast...

My Godness !

我以後一定要回去北愛住啦~~!!


anyway...離題了

轉眼間我的大二又要過完了

要面對的是期末考

還有一堆報告

最重要的是系會這個沉重的挑戰


加油吧~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

是不是這樣的啊?

就是這樣的啦! XD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