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文章都要想標題
好累...........................orz

今天一大早硬著頭皮爬起來
雖然真的超想翹課
但是還是硬上啦

原本以為這次我可以倖免於難
結果還是被點到了啦...

而且還是最長最長的那一篇....
港仔是故意要弄我的喔...Orz


好險中間有下課一下
不然我後面有一半還沒看完的說...XD


今天棉棉沒來
我們也沒有考英文~
所以我的英文課就在Advanced裡渡過

後來跟筱容 小殺 阿華一起去吃E-coffee
氣人的是~
即使我們這麼早去
E-coffee仍然沒有座位..=3=

只好坐到外面去..orz


下午突然下起可怕的雷雨
雷還打在1803附近
我在系辦裡都可以看到明顯的電光火石...orz

哈哈~

還好下班前雨停囉
不然今天就成落湯雞啦~


回家之後
發現老爸把大魚缸給清了

於是乎我也非常有效率地
將所有的東西都移到大魚缸

除了兩隻我不敢直接拔的笠螺以外

現在大魚缸換了位置~
也變的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