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呢~
 
除了早上趕不上車!
 
以致於要自己騎上山..然後要拼命的爬上山
 
沒辦法...無膽子翹黃先生的課..orz
 
 
沒想到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到綜合大樓一樓等電梯
 
卻遇上...志隆兄...
 
又開始碎碎唸 Something about我們行政法的考試
 
 
anyway~
 
原本很擔心我的車會被鎖
 
因為沒有貼前面的貼紙(上次車禍的時候換車殼換不見了!)
 
同學建議我今天趕快辦
 
 
沒想到等到我有空去辦的時候
 
又聽說學校收錢的事項只辦到四點
 
我真是整個無言...
 
 
還好安全組的工作人員是個大好人T_T
 
他願意幫我辦吶~~~!!
 
所以停車證貼紙順利到手!!
 
 
 
然後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到了停車場
 
沒想到車竟然好好的
 
完全沒被鎖的說XD
 
 
晚上的生日趴
 
就在我們拿出禮物後達到高潮呢!!
 
尤其是我心機隱藏好的魚缸..XD
 
 
今天害我坐不上車的
 
其實是那個阿華田罐子 XD
 
因為昨天包完魚缸就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阿
 
我昨天還特地(不是為了要故佈疑陣啦)問阿棉
 
[你什麼時候要去買魚缸阿?]
 
因為怕她去買了之後
 
整個計畫就烏有啦
 
 
幸好昨天買魚缸的價錢也大概在我預料之中
 
老闆真是讚XD
 
魚缸也非常配合的安全回到了家
 
又安全地到達棉花手上
 
 
唷唷唷~~
love ya!
 
 
本期附上棉花生日派對之生日快樂歌實況!
http://spaces.msn.com/joycat1986/

請至我的MSN Space觀賞~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