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升級成會員
還是乾脆改成使用Xuite的相簿??
很猶豫的說...
因為無名這裡的空間快滿囉~~
但是我又不想要刪照片...
猶豫...
猶豫當中...

有人可以給我個Answer 或是意見嗎? orz

By The Way

伊旺這張看起來很苦惱吧
我就是有這麼苦惱


順便complain一下
學校的動作太慢了啦
我都要出國了
結果學貸還沒開始申請
然後選課系統也還沒好...

太邀受了啦 >__________<

這樣我怎麼能安心出國啦!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妹 的頭像
    喬依妹

    Joycat

    喬依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